close
8/3~8/10 宜蘭教養院 回來了
58梯的院生們  謝謝你們  9/13再見!!
串珠班的你們我一定會再回去看你們的 
尤其是讓我最放不下的你 謝謝你給我信任!!

8/11 
早上九點準時進了開刀房  
著好裝  趴上手術台
打麻藥時 真是痛到很哭夭= =
出了手術房後   還是帶著微笑出來
但  開完刀不代表著結束 
麻藥退後的疼痛才正要開始
幸好生理痛沒有來參一腳 
目前都很ok~~~
很勇敢  沒有哭  沒讓老爸很擔心
晚上 還買了蘋果給我吃 老爸真的很疼我
傷口保持乾燥是必須 但對於我這種病患來說真是件難事= =

今晚  團練開始了 sorry不能跟你們一起
不過 我一定會快點好起來的!!
希望星期四拆線後一切都很ok...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eanchi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